[新聞] Autodesk 發表自家新軟體 2014 版本及全新logo

Logo全面大換血 ,我個人是覺得越來越不像原本軟體logo的精神了.....  (以下圖截自官網)


1.自家Logo ,自家logo還能接受 ,因為感覺是想要做企業型象轉換


 2. Maya 2014 , 新logo可以看出是M字的型狀 ,不過背景圖我不太懂想表達與Maya特色的關係




 3 3ds Max 2014 , 新logo為3的型狀,但是M的側擺 ,背景圖一樣對我而言無法關連至Max的特色



  4. Motion Builder
4. Soft Image
 5. Mudbox

不過感覺上是想要像 Adobe系列一樣 , 有種自家軟體已經很緊密的整合在一起的這種味道,但實際上我覺得很難啦 , 畢竟這些軟體的工作流程差異很大 , 但期待有一天所有3D軟體的格式都相通 , 只要打開檔案就都自動轉換好了.....  (太難了)

下一篇我會來分享一下Maya 2014的新功能




留言